2Y二人の旅

 

 

 

Station 00

 

 

 

  「翔君、對不起。」

 

  「怎麼突然說對不起呢?」

 

  「那個……我有更喜歡的人了。真的很對不起。」女孩吞吞吐吐的說著。

 

  「啊……這樣嗎……不要緊的……父母那邊我會跟他們說明的了。」男生明顯遲疑了一下,花了好一陣時間才反應過來。

 

  「真的麻煩你了,翔君果然什麼時候都這樣溫柔呢。真的很對不起。」女孩很愧疚的向著坐在對面的男生說著。

 

  「不要再說對不起了。愛情根本就沒有對錯,所以妳也沒有錯啊。祝福你們。」男生努力向女孩擠出一點笑容。

 

  「翔君、謝謝你。」女孩在得到男生的祝福後完成安心下來,愉快的離開了餐廳。

 

 

 

  偌大的餐廳裏,只剩下男生寂寞的背影,伴隨著落地玻璃外的漂亮夜景,還有藏在男生口袋內的鑽石戒指。

 

 

 

* * *

 

 

 

  「小翔、昨天怎樣了?有沒有一個美好的晚上啊?」相葉語帶曖昧的向著櫻井笑了笑。

 

  「相葉君、你可不可以不要笑得這麼嘔心。」松本出於好意提醒了相葉一下。

 

  「明明你也很好奇啊,我現在幫你問了你怎麼可以人身攻擊我的笑容?」

 

  「相葉你不要亂說了好嗎?我哪裡有很好奇?我只是在關心一下我努力的成果而已。而且翔君是我們工作上的夥伴,關心他的終身幸福也是理所當然的。反正我這麼努力才找到朋友幫翔君租下了一整間餐廳喔。相葉你倒是什麼貢獻也沒有付出過啊。」

 

  「我也是有貢獻的好不好!明明是我告訴小翔那限定版的鑽石戒指在哪裡有的賣喔。」相葉語帶驕傲的說道。

 

  

 

  「相葉君、松本君,對不起,我浪費你們的努力了。」櫻井鼓起勇氣說了出來。

 

  「都是我的錯,是不是小林さん不喜歡那戒指?」相葉急忙的說道,深怕是自己破壞了好友的幸福。

 

  「是不是小林さん不喜歡那間餐廳?我應該早一點想到的。

 

  「我們分手了。對不起,我辜負了你們的心思。」

 

  「你們不是還好好的嗎?怎麼突然就分手了?」

 

  「相葉你給我閉嘴啦,不要追問翔君了。」

 

  「她……喜歡上別人了……

 

  「她怎麼可以這樣?!明明小翔為了她做了很多事情啊……

 

  「相葉!」松本用眼神示意相葉閉嘴。

 

  「不要怪她,她也不想的嘛。」櫻井溫柔的笑了笑,向同伴顯示自己真的沒事。

 

  「翔君這麼溫柔真的好嗎?」

 

  「小翔要不去旅行散一下心?」

 

  「相葉君、你終於提出了一個好提議了!」松本語帶驚訝的說著。

 

  「怎麼說得我好像平時的提議都不好的樣子……」相葉對此感到十分困惑。

 

  「反正翔君你也積了不少假期嘛,這裡的工作就交給我們吧。」松本打斷相葉的思考過程,轉而向櫻井說話。

 

  「真的可以嗎?這樣不會給大家太多麻煩嗎?」

 

  「翔君這個時候就不要想太多了,去吧!」

 

  「既然你們都這麼說的話,那我就順從大家的意思好了。」櫻井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小翔、加油喔!」

 

  「你無緣無故幹嗎叫人加油啊?」

 

  「就是要小翔加油嘛……

 

 

 

  看著二人的爭吵,櫻井不禁感嘆,認識了這兩個好友真好。

 

  雖然自己從小就被教導做人要有禮貌,但一直以來的任性使他在小時候闖過不少禍,直至真正在職場工作時,才知道要收起任性的一面,永遠只會在別人面前只會擺出一副溫柔的樣子。

 

  明明很傷心卻扮成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似的;明明很想留住她,但口裡卻說出了祝福的說話。

 

  甚至連給女朋友甩掉也很溫柔的祝福著他們。

 

  也許是時候,給自己一個機會任性一下,放下所有工作,去一下旅行吧。

 

 

 

  櫻井走出公司,抬頭看一看了天空,心裡默默說了句謝謝。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れ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