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相】神様~(0)

人物背景設定架空。

走奇怪(?)的路線。

也許有點科幻(?)風XD。

 

  沉寂的黑夜,往往隱藏著的是神秘的力量。

 

  千代田區,總理大臣公邸,一位婦人在床上辛苦的呻吟著,表情非常痛苦。醫生及傭人在婦人的身旁轉來轉去,希望能夠舒緩一下婦人的痛苦。

  「夫人、再用力一點。很快能生出來的了。」

  「唔、他……他在哪裡?我好想見他我想與他一起見證見證兒子的出生」婦人痛苦的說著。

  「夫人」傭人不知道應不應該告訴夫人,夫人口中的他根本就不關心他們兩母子,現在大概在工作,也不願回來看夫人一眼。

  「你就告訴我吧他是不是不打算回來看我了」語氣略帶哭音,還帶點絕望。

  「夫人

  「怎麼還沒生出來啊,是要耽誤我多少時間,我還要工作的。」婦人口中的他終於回到家了,但是說話的語氣卻帶點不滿。

  「先生,你回來了。」傭人恭敬的道。

  「俊你回來了啊。」婦人臉上的表情雖然痛苦,但是似乎有一些高興的情緒在當中。

  「嗯。你用力一點好不好,你這樣是要浪費我多少時間,我也是很忙的。

  「」婦人把全身的氣力都用盡,痛苦的呻吟著。

  「如果婦人用盡了力氣也不行的話,那麼只好用儀器把嬰兒吸出來,不然的話嬰兒可能會活不過來。不過這個方法也許對母親的身體有影響。」醫生說道。

  「隨便吧,那個女人的死活可以不用理會。總之我要看見嬰兒平安出來,要是嬰兒不能平安出來,你也不用活了。」 

  「好的,我知道了。」

  經過一大堆的過程後,嬰兒終於平安出來了,而婦人也平安無事,只是累了點,但看見自己親生的嬰兒,對於婦人來說,再疲累也是值得的。

  「讓我看多他一眼可以嗎、俊?」看著丈夫手中抱著的兒子,看上去真的好可愛。

  「不可以。」語氣強硬堅決。

  「為什麼?這是我們的兒子啊

「你的責任就是把孩子生出來,其他事情你不需要理會。」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你要這樣待我,你以前都不是這樣的、俊你不要我了嗎?」眼淚從眼眶中流出來,婦人的心也被傷透了。

 

我恨你。

 

婦人在心中說著。為什麼?就算自己知道丈夫其實早已不愛自己了,但是只要待在他身邊便好了。就算丈夫每天都只顧著工作,她也沒有一句怨言。是自己做得還不足夠嗎?在心中胡思亂想的時候,無意中就說出了一句──我恨你。

 

真的是無意中在心中說出來的,只是一句氣言,並不是真心的。

 

男人的眼神突然變得銳利,然後拋下了一句「這麼不喜歡我的話,那就離婚啊,我從來沒有強求你要留在我身邊,不需要在心中這樣罵我。」,抱著兒子從房門出去了。

 

……」婦人一臉的不知所措,她記得自己好像沒有把那句話說出來的,為什麼他會知道的?還是自己不小心說出來了?怎麼辦?她不想離婚,那句只是一句氣言啊。怎麼辦才好?

 

婦人都急得快要哭出來了。

 

黑夜,神秘的力量似乎已經悄悄的降臨了。

在這個黑夜,神秘的力量又摧毀了一個家庭,家庭被破壞得支離破碎。

 

接下來,神秘的力量又要摧毀什麼?又或者,神秘的力量又要開始幫助誰了?

 

-TBC

 

我又開坑了XD

我真的太糟糕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

1000多字我寫了多個小時(掩面

 

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れ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