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翔】きずな( 下 )

【偽】櫻井翔30歲賀文。

大野智月9賀文

FRESHNET一週年賀文←不要亂來XD

無內容賀文。

*微潤雅。

我要走文藝風XDD←大概失敗了

 

22.

 

大野呆呆的看著松本拖著相葉出門。

 

 

 

松潤,應該是動心了吧?

 

 

 

大野就只好任由松本讓他和翔くん交朋友好了。

 

朋友嗎?

 

看著櫻井那有點無奈的樣子,大野的唇無意中便成了半月形。

 

 

 

「呃、那個、我是櫻井翔,請多多指教。」一把聲音在耳邊響起,他的聲音,還真好聽呢。

 

「翔、翔くん?」來不及阻止,自己就不小心把一直想叫的名字說了出來。幸好他並沒有什麼反應。

 

「是哦。」真的把自己當成小孩子呢,還教他念自己的名字。

 

「翔くん、很可愛呢。」這樣的櫻井真的太可愛太可愛了,大野也許再也忍不住了,又一不小心說溜了嘴。

 

「欸、呃……」這下,他真的發覺了有點奇怪嗎?

 

 

 

23.

 

可愛、我嗎?

 

 

 

一時有點反應不過來,櫻井只好轉變話題,問了一個他想知道很久的問題。

 

「那個、你是......リーダー?」想親密一點叫他,所以櫻井不選擇跟相葉叫松本做松潤,可是現在卻跟松本叫大野做リーダー

 

「智、大野智。你不用叫我做リーダー的。」不可以叫リーダー嗎?只有松本才能叫嗎?

 

「嗯、大野くん。」語氣有點冷。

 

不能叫リーダー,大野くん總可以叫了吧?

 

 

 

「智くん。叫我智くん。」

 

し くん?」很乖地叫了。

 

「嗯、很好。」隨即,一個吻落在櫻井的唇上,身體被一個溫熱的擁抱緊抱著。

 

 

 

24.

 

「那個、你是......リーダー?」

 

リーダー?他不希望被他叫這個名字。リーダー是屬於朋友的,他不想他成為他的朋友。他想他成為他的……愛人。

 

「智、大野智。你不用叫我做リーダー的。」有點不悅地說了句。

 

智,他特別先說了一聲智,只是希望被他叫做「智」,只是一聲就好。

 

「嗯、大野くん。」

 

大野くん?!他已經明示再加暗示了,可是最後竟得出了比リーダー還的叫法,到底是為什麼?一聲就好了,一聲就可以了,他也不想說嗎?

 

「智くん。叫我智くん

 

我還有希望嗎?能聽他叫我一聲「智くん」嗎?

 

し くん?」沒想到他真的叫了,很乖的叫了。

 

「嗯、很好。」一個微笑在大野的臉上出現,他真的很可愛太可愛了。對他的情感從第一眼看見他已經有些不同了,很特別了,突然就很想吻他。

 

 

 

所以,就了。

 

 

 

25.

 

「智くん」其實很喜歡現在這種感覺,被人抱著這種溫暖的感覺。

 

「怎麼了、翔くん?」

 

「我呢………」臉還有些紅,剛剛的吻令他有點驚訝,可是他竟然有點喜歡,而且不抗拒他。對著才認識沒多久的人,他承認自己有點動心了,可是,我們都是男的,而且這份突如其來的感情他可以承受嗎?這份喜歡很快就會消失了的對吧?

 

好きです我們可以交往嗎?」猶豫再猶豫,他真的可以肯定我們不是一時的激情嗎?

 

沉默。

 

「第一眼看見了翔くん,就覺得不知道在哪裡見過翔くん。在車站時,翔くん撞到了我。在這裡,也與翔くん相遇了。在更多更多的地方,我一定和翔くん擦身而過過,所以這次不想再與翔くん擦身而過了。翔くん、可以讓我們相遇嗎?」

 

還是靜靜的。

 

『果然還是不行嗎?』大野如此想著。

 

突然,一個吻落在大野的臉頰上。

 

好きです好きです

 

櫻井這樣說著,等待著他的是一個溫暖的擁抱。

 

 

 

夏天的天空還是這樣的藍,可是我們已經不再擦身而過了。

 

 

 

 

 

相遇了才知道錯過了。

 

 

 

因為緣份所以相遇了。

 

沒有緣份我們也有羈絆,

 

所以我們相遇了。

 

 

 

-FIN.

 

 

 

對不起我把leader寫成了領

 

因為要智翔嘛(

 

 

 

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れ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