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Y】二人の旅

Station 01

 

作為一名連行事曆都是以分鐘為單位的人,櫻井對這次旅程必須有詳細的計劃。他努力在網上尋找不同的資料,找出自己想去的地方。

  最後,在眾多選擇中,櫻井決定了去印度這個地方。

  要說為什麼會選擇印度這個地方,大概是因為想去感受一下不同地方的風土人情吧,才會使自己想也不想就選擇了印度。

  他好想去看一下不同的世界遺產,去看一下泰姬陵,去感受一下這個世界,最重要的是,他想放下過往的自己。

 

  大概是櫻井也忘記了,他的前女朋友曾經說過很想去印度旅遊一下吧。

  而當時的櫻井翔也微笑著跟她說,等我一有空一定會陪你去的。

 

* * *

 

  但是在完成這旅程策劃前,櫻井必須去旅行社一趟訂一下機票。

 

  「櫻井さん、在幫你訂機票前必須要提醒你一下,我們旅行社不建議一個人自助旅行到印度。如果你不介意的話,我們旅行社有提供印度的旅行團,你也可以考慮一下。」旅行社的職員熱心的向櫻井提供意見。

  「可是我只有一個人而已,去參加旅行團不會很奇怪嗎?」櫻井心想,我失戀還得與一大班人一起去旅行,裝成很歡樂的模樣,好像也太可悲了。

  「如果是在考慮這個問題的話,我們旅行社也可以提供私人嚮導的服務給櫻井さん

  「私人嚮導?」櫻井從來沒有聽過這個名詞。

  「就是我們旅行社會派出一名私人嚮導給櫻井さん,在機場與你接觸,也可以為你設計行程,或是向你介紹景點的資訊。

  「嘛、好像也不錯的樣子。」櫻井只想一個人靜靜的去旅行,所以就打算敷衍一下職員小姐。

  「真的嗎?太好了。我第一次的推銷成功了啊!」職員小姐很興奮的大叫道。

  「嘛、那我就要一個私人嚮導的服務吧。」櫻井不忍心看見這位新人職員小姐失望的神情。

  櫻井さん、謝謝你的光顧。這是我今個月第一個成功推銷出去的服務啊。

  「是你推介得好而已。」櫻井笑了笑。

  「謝謝。機票已經為你訂好了,我們的私人嚮導會在出發那一天的早上在羽田空港等候你的了,他會跟你用電話聯絡的了。櫻井さん祝你有個愉快的旅程喔!」

 

* * *

 

  就在出發往印度的前一天,櫻井收到了一個短訊。

 

  翔さん你好!我是你的私人嚮導二宮和也。

  明天早上9時請在國際線航廈與我會合。

 

  二宮和也?這個人真奇怪。

  我竟然被一個陌生人喊著翔君這個名字,一般不是應該叫我做櫻井さん的嗎?實在有點奇怪的感覺。

  「希望印度的旅程可以跟這名二宮和也好好相處吧。」櫻井在心底如此盼望著。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れ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