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相】神様~(1)

人物背景設定架空。

走奇怪(?)的路線。

也許有點科幻(?)風XD。

 

如果這個世界真的有,那麼祂可以告訴我為什麼要把這力量放在我身上嗎?祂又可以告訴我這種力量有什麼好處嗎?

我恨這種力量,更恨為什麼不先詢問他需不需要這種力量,便把這種力量放在自己身上。

種摧毀了他的家庭的力量──

 

* * *

櫻井看了看站在自己身旁的好友,不自覺的嘆了口氣,馬上換來的是好友二宮的白眼。

認命的低下頭,開始繼續著他們要做的事情。

 

櫻井和二宮現在正站在書店裏,假裝正在看書,但其實是偷聽的行為。

NINO!幹嗎又要叫我出來啊,今天可是難得的星期天。我還打算睡到中午的。」櫻井委屈的說道。

「櫻井翔!你不要這麼吵可以嗎!這樣我都會聽不到!反正你是作家,每天都是假日來的,況且你今天本來就要回公司啊。」

「公司你回就好啊,每次都要叫上我!二宮總編輯!!!」

「噓──都叫你不要這麼吵啊櫻井翔!」二宮小聲的說道。

櫻井小聲的回了句哦知道了。

「幫我一下啦櫻井翔!這裡這麼多人我要怎樣才聽得完啊!」

「可是我的很麻煩哦。一定要看著那人的眼睛才能聽得見。」

「不要這麼多廢話啦櫻井翔!」

「這次又是要聽讀者喜歡的書本類型嗎?」

「對!要聽年青人的。中年的我來聽就好。啊──你去聽那個穿著白色外套的那個女生。快點啊櫻井翔!」二宮用著不櫻井拒絕的口吻說道。

 

* * *

 

櫻井和二宮都是特別的人,並不是說他們的性格很特別,在別人的眼中他們可能只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

可是他們知道,他們並不是──

要是說他們有什麼特別的地方,應該是他們與生俱來的能力吧。

他們兩人都有著能夠聽見別人心中所想的能力。

只是二宮的比較厲害,平常站在街上,就能聽見街上來自四方百面途人的心聲。但是現在比較好了,只要二宮想聽的話他就可以聽得見,不想聽的話就會聽不見了。這是因為二宮多年來的苦練的成果。

至於櫻井呢,一定需要看著別人的眼睛才可以聽得見別人心中所想的事情。所以櫻井平日就很少看著別人的眼睛,曾經多次被人說他沒有禮貌,但是櫻井他也不理會。

從小以來就是一個很靜的人,經常一個人待在角落,不跟其他接觸。直至櫻井遇見二宮──

兩人是在公園裏認識的。

櫻井那時候很喜歡到公園裏坐,因為公園裏有很多小孩,就算真的聽到了,也只是小孩們天真的說話。在公園,櫻井不用聽見別人的閒言閒語。所以櫻井經常自己一個人待在公園裏。

當時是二宮先搭訕櫻井的。

「你跟我一樣吧。」這是他們的第一句話。

…….

「我可以聽得見你的內心,你也可以聽得見我的對吧?」

……

「不需要說話,我也可以聽得見你的答案。嗯……竟然要看著我的眼睛才可以聽得見嗎?真差勁。」

「你是怎麼知道的?」櫻井突然說話。

「我不就說了我聽得見你的嗎。真笨哦。」

 

自此,二宮就經常跟著櫻井,每天都找他說話。這時候的櫻井才知道在公園裏認識的二宮原來是和自己同班的,所以每天都被欺負的生活他也慢慢習慣了。有時候也會有覺得歡樂的時候,雖然有時候會被二宮迫著做一些自己不想做的事情,例如二宮在考試的時候總愛跟偷聽櫻井的思想,雖然二宮可以直接走去聽老師的思想,但是欺負櫻井是他每天的樂趣,所以他叫櫻井在考試時一定要不停的想著答案,雖然櫻井每次都不情願,但是他每次都真的這麼做了。

 

在很多人的眼中,櫻井真的變了,不再是那個只懂得待在角落的人了。雖然他只是接近二宮,但是很多人都感覺到他真的變了。

 

前面說過了,在別人的眼中他們可能只是一個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人。除了他們的能力外,在某些人眼中他們也可以算得上是非常特別的,只是在別人眼中他們掩飾得很好。就是他們兩人家裏都很多錢。

沒有太多人知道這個事實,更沒有太多的人知道櫻井的身份其實是現今總理大臣的兒子。

雖然父親的勢力很大,但是櫻井從來沒有倚靠過父親的勢力。與家裏的關係不太好,所以在出社會工作的時候,就去了應徵二宮家中經營的出版社,二話不說就被聘用了。

櫻井知道那絕對是靠二宮的關係而得回來的,所以他很用心的寫作,但是竟意外得到外界的關注和喜歡,成了現時還算有名的作家,但是就更少人知道他真正的身份了。

成為作家後,與二宮的關係就更密切。當要應酬的時候,二宮總會第一個出來幫助直至現在也不太懂得與人交際的櫻井。

有時候,二宮也喜歡拉著櫻井,要櫻井陪著他去參加出版社聘用作家的面試。

也有更多的時候,二宮喜歡拉著櫻井到書店偷聽別人的思想,美其名為調查不同種類的讀者的閱讀喜好,也可以知道讀者對出版社所出版的書的真正感想。據說,那是二宮總編輯的興趣之一。

 

至於二宮在畢業後便進了家裏的出版社,由一個小職員做到今日的總編輯。這個過程花了二宮不少的心力,但偶而也會使用一下自己與生俱來的能力,討得別人的歡心,但櫻井知道後都會很生氣,說著什麼我不要你也跟我的父親一樣,為了得到權力而使用這種能力。而二宮也會跟櫻井說我才不是你的父親,既然給了我們這種能力,我們就應該好好的使用一下,你也不要這麼討厭這種能力啦。

* * *

在回出版社的路上,二宮不斷的向櫻井說著「櫻井翔你快點」,而櫻井也只是一直在自言自語的說著還不是NINO你慢,又關我什麼事,馬上被二宮罵了。

一回到出版社的辦公室,職員就馬上告知應徵者已經到了,並在會議室中等候著。二宮一聽到就馬上就說都怪姓櫻井的那個人走的特別慢,櫻井只在一旁小聲說著我哪有,又馬上被二宮白了一眼,然後辦公室中的職員都笑了。

二人走進會議室,就看見一個人立刻從椅上彈了起來,向著櫻井和二宮禮貌的說早安。

櫻井看了看時間,現在已經是中午了。

「你好,我是這裡的總編輯二宮和也,這位是這裡的作家櫻井翔。」說完便伸出手向對方握手,對方也遲疑的把手伸出來。

「呃你好,我是我是相葉雅紀,來這裡應徵的。」

 

-TBC

(2240)

呼、這篇廢話也太多,卡死我了XD而且字數很少TAT

 

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れ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