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相】うれしい!たのしい!大好き!(下)

-人物背景設定架空

**靈感大概來自110401 MS SP**

不知道為什麼愈寫愈離題OTZ所以標題可以無視。

 

  遙遠的思緒終於跑回來,時間過得很快,不知道什麼時候車子已經到達合宿的地點。一停車,相葉就興奮的跑下車,早在等著他們的大野馬上就被相葉衝過來然後抱住。櫻井這時也下車了,雙手拿著大大小小的袋子,一下車就看見相葉抱著大野的情景,也笑了起來。大聲的跟大野打招呼後,便提著袋子走向二人的方向。

  

  結果最後自己也是沒有說出來呢。

  沒有向相葉表白,也沒有逃避,或許現在就是最好的了,就這樣保持現狀,應該就是最好的方法吧?

  看了看那兩人,覺得能夠在他們身邊看著就已經很幸福了,如果可以一直這樣下去便好了。但是大野學長很快便要畢業了,所以他們在一起的時間也愈來愈少了,所以他和相葉才拉著大野一起來這裡合宿,讓大野放鬆一下,他們知道最近大野都在忙著預備考試,都沒有時間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才來這裡合宿的。

  遠看可以看見大大小小的山峰的模樣,而抬頭就可以看見落葉松和白樺樹的樣子,眼前的景色不禁櫻井讓自己覺得沒有選錯地方了。雖然現在是夏天但是這裡的天氣不但不熱,而且很涼爽。輕井澤還真是一個好地方啊。櫻井感嘆著。

而且最重要的是可以看見相葉的身影,也可以看見他的笑容,雖然笑容並不是為自己而綻放的,身影也不是為自己奔跑的,可是還是覺得好幸福。

好幸福好幸福,滿溢的幸福。櫻井沒有發覺自己嘴邊正不自覺地彎了起來,形成了一個美麗的弧度。

「翔ちゃん翔ちゃん在想什麼?」相葉在遠處跑過來找櫻井,卻發現他正在笑,很溫柔的笑容。

「沒什麼啊。」櫻井避開相葉灼熱的視線,這樣回答著。

「不能告訴我嗎翔ちゃん?」相葉好奇的問道。

「真的沒什麼啊。相葉ちゃん你找我有什麼事嗎?」轉移話題。

「小大叫我過來找你,要吃晚飯了哦。」還附上燦爛可愛犯規笑容一個。

「真的嗎,現在就去好了。快點走吧走吧。」無視自己剛才被相葉的笑容而令自己的心臟跳得特別快,努力平靜自己的心情。繼續轉移話題。

「小翔真是貪吃呢。」相葉調侃著。

「才不是呢。」櫻井輕輕的推著相葉的後背,向著遠處跑過去。

* * *

「我這邊有紙巾啊相葉君,我拿給你吧。」慌忙的把手中的東西放下,把紙巾遞給相葉。

「謝謝小翔。」伸手接過櫻井遞過來的紙巾。

「謝謝你們。」大野突然開口。

「怎麼了嗎,前輩?」櫻井疑惑的問道。

「只是突然很想謝謝你們,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太好了。」

「我能夠認識前輩和相葉君也真的太好了。謝謝你們。」櫻井突然感嘆的說道。

「小大和小翔都好狡猾,我也覺得可以認識小大和小翔真的是太好了……但是我們很快便要分開了,我不想跟你們分開……」說著說著淚就不知不覺的掉下來了。

「能夠認識你們真的太好了,你們還特地為我找地方合宿,真的謝謝你們。這幾年真的很感謝你們帶給我很多很多美好的回憶,真的很謝謝你們。我知道我很快就要畢業了,但是我真的不會忘記與你們一起的很多回憶。」大野不知不覺就說出了這麼感人的說話,平常他都不擅長說這種話,但是他這番話令相葉哭得更慘了。

「真的不想跟小大分開……」在淚水模糊著雙眼的時候,相葉就這樣迷迷糊糊的隨手把放在桌上的杯拿起來喝。

「相葉君,那是剛剛買東西回來的時候商店所送的酒來的。」櫻井發現的時候已經太遲了,相葉已經把整個杯子的酒喝光了。

櫻井把話說完的時候,相葉就已經趴在桌子上睡著了。

「相葉君相葉相葉

「不要叫他起來吧翔君,就讓他睡吧。」

「翔君,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你。雖然我知道你只是被我拉進來美術社的,但是還是謝謝你沒有退社,更留下來幫了我很多很多的事情。雖然可能你覺得自己並沒有太多的用處,但是真的,我和相葉ちゃん都真的覺得你很重要,如果沒有你的幫忙,我想美術社也早就撐不下去了。」大野停了一停,又繼續道「你和相葉ちゃん都幫了我很多,但是我卻沒有好好的幫助過你們。翔君,我知道你喜歡相葉ちゃん對吧?

……前輩你怎麼會知道的?」呆住了。明明自己把對相葉的情感隱藏得好好的啊。

「你看我的眼神就已經跟看相葉ちゃん的眼神不同了吧。不知道這事的應該只有相葉ちゃん吧。」大野苦笑著。

ごめん」櫻井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翔君我真的不能幫助你們什麼的,我可以做的只是提供機會讓你們兩人獨處而已。」

「大野君謝謝你真的。但是我已經不打算向相葉君表白的了。」

「為什麼呢?」

「我說出來後說不定相葉君會討厭我的,與其是這樣,不如保持現在的關係更好吧。只要默默的看著相葉君就好。」

「難道翔君要默默的看著相葉ちゃん拍拖嗎?」

……」櫻井真的沒想過這個問題,他的確不知道他可以就這樣看著相葉跟別人談戀愛,甚至跟別人結婚。這樣他還可以在相葉的身邊繼續旁觀下去嗎?他不想當一個只是在相葉的人生中的一個微小的旁觀者。

這個想法他到現在才知道。

自己並不會滿足於旁觀者這個身份。在得到更多後,會想要更多。

「翔君,好好向相葉ちゃん說出你對他的感情吧。可能會失敗,但是所有事情都要試一下才知道會不會成功的,難道不是嗎?」

「前輩……

* * *

大野跟櫻井說完話後便跟相葉一樣經趴在桌子上睡著了。而櫻井早就因為心煩而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

夜深,屬於輕井澤的夏天是涼快的。

微微的涼風吹過,窗邊的布簾也被微風吹起。

沁涼的夏天,深夜之中,似乎有著什麼聲音跟風一起吹拂著。

翔ちゃん大ちゃん好き……

──翔ちゃん好き大好き

* * *

櫻井翔人生第一次知道原來自己竟然是一個告白苦手,也是第一次知道表白竟然可以這麼困難。想了一整個晚上但是他還是想不出方法,要什麼時候,要在什麼地方,要怎樣說出自己的情感,他全部都不知道,也想不出來。

苦惱的想了想,還是想不出來。只好先去找大野商量一下,讓大野給自己一點意見也好。回到昨晚的地方,相葉的位置完全沒有移動過,倒是身邊多上了一個大野智,而桌上的物件也沒有移動過的痕跡,看樣子他們應該睡在這裡一整晚了。

擔心的走過去兩人的身旁,摸了摸兩人的額頭,很好、沒有著涼。確認兩人都沒有著涼,櫻井也放心下來。打算叫兩人起來,卻發現這樣可以好好的看見相葉的睡顏,一不小心就看得入迷了。

直至櫻井回過神來,發現大野已經醒了,他才記得自己是要打算叫相葉和大野起來的。輕輕拍了拍相葉的肩膀,那不是跟自己一樣的溜肩意外的很好摸,發現自己腦內竟然想著這麼變態的事情時連忙搖頭,仿佛這樣可以脫離自己腦中的變態思想。

「唔、小」帶點剛睡醒時的嗓音,疑惑的語氣,聲音略為微啞,但聽在櫻井耳中只覺得特別的可愛。

「要起來了哦,今天要回東京了哦。」連櫻井自己也沒發覺語氣中帶嚴重溺愛的語氣,似乎只有大野一人發現了。

「頭好痛……

「沒事嗎?先喝點熱水吧,你應該是宿醉了,第一次喝酒就竟然一口氣喝完了。」櫻井關心的說道。

「我也不想的嘛,只是一不小心就喝掉了。」

「小心點啦知不知道,這樣會令人很擔心的。」

「我沒事的啦小翔,只是有一點點頭痛而已。」

相葉ちゃん,你真的沒事嗎?」一直被二人無視的大野也擔心的問道。

「沒事啦,休息一下就會好的了。」

「那個我想要遲一點才回東京,所以你們先回去吧。」

「為什麼啊?」相葉問道。

「我想在這裡找畢業作品的靈感。」大野不好意思的說道。

「也是呢,這裡感覺就是隨處都可以碰見靈感的好地方呢。那麼小大要加油哦,我就先和小翔回東京吧。完成了畢業作品一定要給我看喔!」

大野送著二人上車,趁著相葉不為意的時候,向櫻井小聲的說了句加油喔翔君。

* * *

車上,櫻井細心的叫相葉好好休息,好好的睡一下。但是相葉卻說他已經剛才睡了很久,所以現在躺一下就好。

櫻井正在努力嘗試專心駕駛,但是其實一直想著現在自己到底要怎麼辦才好。本來是打算詢問一下大野的,但是在看見相葉的睡顏時就早已忘掉了要找大野這件事了。

真的要在這裡表白嗎?要怎樣說才好?櫻井苦惱地想。

「小翔不如聽點音樂吧。」相葉見櫻井不說話,就提議道。

「欸,可是我這裡沒有CD之類的東西。」

「我記得到這裡來的時候不就有一張嗎?」

「好像是,我都忘掉了。CD好像放在那邊,可以幫我拿過來嗎?」

「啊!看見了,是這張對吧?我替你放進去吧。小翔你專心駕駛就好。」

「謝謝。」

隨著音樂的播放,櫻井仔細聽著歌詞,突然想到了一些事情。

音樂正在重複播著第二遍。

 

うれしい!たのしい!大好き!

 

當唱到了大好き的時候,櫻井突然把音量扭到最大。

──大好き

「哇!小翔你怎麼突然把音量扭到最大啊?嚇我一跳。」

「對不起對不起,不小心就扭到了。」

──失敗。

果然說不出口呢,果然這種話。所以才想著利用音樂來表白的,但是還是失敗了,而且,徹底失敗。那麼現在要怎麼辦才好?

還是鼓起勇氣吧,只少這樣相葉能夠知道自己的心意,被拒絕就被拒絕,就算以後相葉會因為這樣而討厭我也好,還是鼓起勇氣吧。就好好嘗試一下吧。

 

「雅紀。」在音樂當背景的情況下,櫻井終於說出了這一句。

「怎麼了嗎,小翔?」相葉正在奇怪平常櫻井不會這裡叫他的名字,怎樣突然就……

好き。」

……

「真的,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特別注意你的笑容,留意著你的身影,眼神總會不知不覺的跟著你身影轉動,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就很喜歡看你的笑容,很喜歡聽你說話的聲音,也會覺得你很可愛。只是我的生命曾經有過你的存在,就會覺得很幸福。只要能夠一直看著你就會覺得很幸福。雅紀、好き。可能你覺得我是一個變態,但是不只是想跟你說清楚我對你的情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就已經愛著你了,我想守護著你的身影,你的笑容。也想成為你生命一個重要的人。雅紀,我愛你。」

「小翔一直在我心中都是很重要的。

──翔ちゃん好き大好き

 

櫻井聽見這個答案似乎很驚訝,把車停泊在一邊,然後緊緊的抱住了相葉。雖然有點緊張,但是櫻井還是輕輕的把自己嘴唇湊近相葉的。

音樂聲還在播放著,就像他們的愛情一樣會繼續播放下去,屬於他們的故事也會一直延續下去。

 

初めて會った時から 違うモノ感じてた

"戀をしてる"ただそれだけじゃ

ホントは あなたも知ってたはず

最初から 私を好きだったくせに

 

-END

----------------------------

(3920.)

完結了完結了(灑花慶祝)

第一篇完結了的文啊>///<

很爛我知道XD但是還是先讓我自high一下吧XD

其實這篇有bug大家有沒有發現???

已經很努力的修正了,但是看樣子還是沒能成功修正啊-///-

不知道會不會有番XD

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れ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