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雅】第一次

-J 28歲生日賀文。

-人物背景設定架空

ˇ微櫻二

J 28歲生日快樂XD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遲來的生賀,J請你原諒我吧

看見標題請不要想歪(?)沒有H!!!!!!!!!!(其實想歪的只有妳

 

匆忙的人們,擠擁得幾乎塞不進人的車廂,身在這車廂中的松本潤不禁詢問自己為何會身在這地方。

已經站立了很久了,在這繁忙的時間想找一個位子也是很難的。完全不知道自己應該在何處下車的松本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位子坐下來,緩緩的嘆了一口氣。

 

松本從來也沒乘坐過電車這樣東西,而今天也終於乘坐了他人生第一次的電車。

要說松本為什麼連電車這麼普通的東西也沒乘坐過這麼奇怪,這一切只能說松本實在太有錢了。

貴為大名鼎鼎的松本集團的總裁,自小就繼承了家裏的公司,家人也十分愛他,也當然從來沒有捱過苦,也理所當然的沒有沒乘坐過電車,因為他無論到哪裡去都一定會有司機接送,身邊更會有數個保鑣保護著他的安全,自然也沒有需要也沒有機會去乘坐電車。

所以,從來都沒有乘坐過電車對松本來說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對於松本來說,他會走去乘坐電車才是應該值得奇怪的事情。

又要說為什麼的話,這一切只能居功於松本的好友櫻井翔和他的戀人二宮和也了。

 

誤打誤撞的認識了二宮後,櫻井第一次感受到戀愛的的感覺。

 

為了追求二宮,錢不輸松本的櫻井不惜每天都乘坐電車上班,為的只是見上二宮一面。為了二宮,他把公司的事情擱下,特地到二宮任職的便利商店裡當兼職,每天煩著二宮。

而二宮為了為難櫻井,櫻井也做了很多平常他這個少爺不會做的事情。不過這又是X一個故事了。

到了故事的最後,櫻井也終於成功抱得美人(?)歸。櫻井也不再乘坐有司機的名車,反而每天都會乘坐電車。據說理由是這樣可以多見二宮幾面。而櫻井偶而也會到二宮工作的便利商店添亂,啊、不對不對,是幫忙才對。但是這種「幫忙」往往讓櫻井被二宮趕出便利店。

 

櫻井吃飯也不再到那些高級餐廳吃飯,因為他的寶貝柴犬不能吃那些食物。所以櫻井現在只要有二宮在身旁他吃什麼都可以,有時候也會吃掉二宮(?)。

 

看見好友櫻井的轉變,松本也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偶而會好奇二宮是一個怎樣的人物,竟然可以把這個櫻井家的大少爺改變成現在這個花痴的樣子,令櫻井對二宮死心塌地。

而櫻井也總是告訴松本,那是因為你不知道也不明白愛情,當你遇到真正的愛情的時候,你自然就會明白的了。

松本聽到後往往只能苦笑。

 

對、他的確不明白。

他身邊總有一大團女生圍著他轉,他也拍過很多次拖。可是他也知道,那些都不是愛。那些女生都是因為自己家裡的錢而圍著自己的。

如果他不是松本潤,如果他沒有錢,那麼應該沒有人會打算認識他。

而且自己不像櫻井,櫻井只少家中還有一個弟弟,但是自己是家中的獨生子。他不能像櫻井般,為了追求那真正的愛情而放棄家裡的事業,而且他也沒有適合的人去讓他追求。

自己也大概只能跟隨家中的意思,找個門當戶對的小姐相親吧。

 

每當櫻井看見松本的時候,總會不厭其煩的說著他和他的カズ的故事,害松本對他們的故事非常熟悉,即使要他倒背如流也是沒問題的。

 

「你夠了吧!櫻井翔!!!」不耐煩。

「怎麼了嗎?」裝傻。

「我已經聽夠了!!!你和那個二宮和也的事情!!!!」

「聽聽而已嘛,怎麼在發脾氣。」裝無辜。裝可愛。

「你不要在這裡裝可愛,我又不是你的カズ。

「你最近真的是怎麼了嗎?脾氣好大,還是去找個情人回來好了吧。」又在裝可愛。

「你真的是夠了吧!!!櫻井翔!!!」怒吼。

「好了好了,你出去散心一下總可以了吧。」知道自己快要大禍臨頭的櫻井連忙說道。

「去哪散心?」輕輕的拋下一句疑問句。

「要不要一個人去乘坐電車,反正你也沒試過吧。

「不。」松本死也不會說自己因為從沒乘坐過電車所以害怕了,更不會說因為自己從沒乘坐過電車所以完全不知道電車是要怎麼乘坐的,他更更更不會說自己害怕寂寞,害怕自己一個人乘坐電車。

「為什麼?該不會是害怕了吧。」一語中的。

「什麼?!誰說我害怕了。」

「那麼就去坐啊。」

「好阿!誰怕!!!」

 

所以就變成現在這樣的情況了。

 

電車原來是這樣子的啊。

被櫻井和二宮這對雙人組合教他如何買票後,然後就被拋下了。一個人誤打誤撞的找到月台的位置,然後在心裏重複幾千次他應該要下車的車站,確認已經牢牢記住了之後,便步進了剛剛駛進站的電車。

 

現在,早上八時整。

 

剛剛好是人們上班的時間,身邊的人群如同川流不絕般的湧進車廂,而自己則就被人群逼在車廂的一角。

很好,現在徹底後悔了。

 

好不容易的找到位子坐,現在的他再不坐下大概就會累死了吧。

 

才剛坐下不久,松本就感受到肩膀上有一點重量,歪頭一看,便看見一看淺啡色的柔順頭髮。一向頭腦不算太壞的他竟然想了十多秒才明白現在自己的處境。

一個男人現在正靠著自己的肩膀睡覺!!!

看了看周圍的人們,由於人太多的關係都沒什麼人會注意自己的情況,但是他還是好像隱隱約約的看得見旁邊的人們的目光都朝著自己的方向看過來,然後不知道在低聲的說著什麼。

 

該不會以為他跟櫻井翔和那個二宮和也是同一樣的人吧。

 

想到這裡,松本便下定了決心要叫醒身旁的那個男人,雖然對方好像睡得挺熟的,現在叫醒他會不會打擾了他,這樣做又好像不是太好。

咦、不對。是他先來打擾自己的啊,那麼我叫醒他是很應該的事情吧。

松本苦惱的想著,自己應該要怎麼做才好。

還是叫醒他吧。

再度仔細的看了看那個男人,有著一頭淺啡色的柔順頭髮,有很清爽的髮型,看起上來很可愛,又叫人不捨得叫醒他了。

不對不對。松本潤你腦袋都在裝什麼!竟然會覺得一個男人很可愛,自己都在想什麼。用力的搖頭,希望把心中那些奇怪的思念拋下。

可是又看看對方熟睡的樣子,總是覺得不應該叫醒他。

為什麼?松本自己詢問著。

──因為我還想多看一下他睡的樣子。

 

該死的,我都在想什麼!而且為什麼自己的心突然跳得這麼快,臉頰也好像感到熱熱的。啊、有誰可以告訴我一下我為什麼會這樣。

混亂的思緒,跳得亂七八糟的心臟,簡單言之就是亂。真的是為什麼啊?

 

時間在這個空間似乎流動得特別慢,而松本也有那麼的一刻希望時間就此停止,可是下一刻他又用力的搖著頭,把這思念丟走,然後想著還是叫醒他比較好啊

就在手正好在對方的肩膀的上方不夠一公分的時候,對方就突然醒來了。

兩人尷尬的看著彼此,氣氛突然變得沉默起來。

「呃…….我剛打算要叫醒你。」松本首先開口打破這尷尬氣氛。

「呃ごめんなさい

「不要緊的。」

あの真的很抱歉,都怪我昨天沒有睡好所以才……

「不要緊的真的不要緊的。睡眠充足才會有好精神的。

「那個真的很對不起為了賠罪,你叫我做什麼都可以的。啊、我還要趕著去面試,要遲到了怎麼辦那個你不要誤會喔,我不是為了逃避才這樣的,只是我現在要趕著去面試,啊、這是我的電話,如果你想到了的話就打電話給我吧。啊、怎麼辦站已經過了….」一邊說著,一邊下車跑到對面的月台。

松本手裏握著對方給他的紙條,上面寫上了幾個數字。松本呆坐著,過了好一會兒他才發覺自己應該要下車的。

憶起自己曾在心裏重複幾千次他應該要下車的車站,然後發現差了好多個站,幸好這是循環線,但是還是到對面的月台會比較快,而且他也快要遲到了。雖然說是總裁,可是遲到總是不太好,更何況今天有面試要進行,他也要去看一看情況怎樣。

 

在心裏詛咒了一百萬次櫻井和二宮,松本也終於回到了總公司。坐在辦公室舒適的椅上,松本的手心中依舊有著那張小紙條,仔細的看著那些數字,然後小心翼翼的把數字輸入到電話中,打著打著,突然才發現自己並不知道對方的名字。

突然,辦公室的門被進敲打著。

「進來。」

「松本總裁,這是今天新請回來的總裁私人秘書,相葉雅紀。

「唔。」抬頭看了一眼,然後又低頭做著剛才的事情。

咦咦咦、慢著。這不就是今天早上那個……

「啊、你不就是……」相葉也發現過來了。

「你好,我是松本潤。」

「阿、你好我是相葉雅紀。

* * *

「訥、潤你想好了沒有啊?」

「還沒有啊。」

「你已經拖了很久啦,你到底要我做什麼啊?」

「又是雅紀當初說我想到了才告訴你的,你還叫我慢慢想沒關係啊。」

「我有這樣說過嗎?」

「我想要跟雅紀過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

「嗯,對呢。像是第一次相遇,一次說話。雖然我們的情況是有點奇怪啦。

「哪裡奇怪啦松本潤。」

 

一次相遇,一次說話,第一次為你心動,第一次傳簡訊給你。

我相信,我們今後還有很多個第一次。

──有著你陪伴而度過的第一次。

 

-END

其實這是我的失眠作。也許很爛不過請不要丟雞蛋(?)

最後祝J生日快樂~~~~~~~~~~

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れ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