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相】神様~(3)

人物背景設定架空。

走奇怪(?)的路線。

也許有點科幻(?)XD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令你感到很火大很無奈的話,那麼對櫻井翔而言,相葉雅紀無疑就是那個人選。

  如果說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令你感到很有趣,令你產生了一種很想捉弄他的想法,那麼對二宮和也而言,相葉雅紀肯定就是那個人選。

 

  由此可見,這兩個人完全不認同對方的看法。

 

  「NINO啊我說你什麼時候才開除那個笨蛋啊。」

  「為什麼要開除他了?」二宮一副不置可否的模樣。

  「因為他很麻煩啊!什麼事情也不會做,連排版也不會!」櫻井小作家嘗試無理取鬧一下。

  「櫻井先生,如果我的記憶沒有錯誤,你也好像不會排版吧。」二宮挑一挑眉。

  「可是我不需要懂得排版啊,但是他需要懂得啊好不好。」

  「但是他比你好玩弄多了。」

  「你怎麼可以這樣TAT」櫻井突然有種自己是被拋棄了的玩具的感覺。

  「總之啊、我是不會開除他的了。這麼好玩的玩具我才不會這麼輕易就放棄呢。」二宮總編輯露出了個勝利的笑容。

  「NINO……」難道我就不好玩嗎。。。。。←櫻井小作家此刻心中的OS。

  「有什麼不滿意的話就自己去學習排版啊。」

  「問題不在這裡啊好不好!」櫻井已經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了。

  「那麼問題在哪裡了?」二宮總編輯嘗試表現出一副樂於聆聽下屬意見的模樣。

  「要不然、你可以不開除那個笨蛋,但是請你把他調離我的身邊吧,不要再讓他當我的編輯了,二宮SAMA!」櫻井向二宮深情一跪,請你答應我吧二宮大人。

  「可是、我看你被他弄得快瘋掉的樣子也看得很開心啊。」完全無視櫻井小作家的深情,二宮大人就直接拒絕了他的請求了。

 

  櫻井翔,完敗。

  毫無疑問地,這次絕對是二宮總編輯的勝利。

 

  二宮總編輯表示:「私はあなたのすべてを知っています。

                 ──所以你是不可能得到勝利的。

 

  -TBC.

 

我又是來短更的ww

怎麼辦好像愈寫愈崩壞了

怎麼辦好像變成歡樂小劇場了XDD

怎麼辦好像愈寫CP就愈歪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れ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