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二】顏色的交集(2)

-人物背景設定架空

ˇ微櫻相

 

カズ......」松本看著那久違的臉孔,輕輕的叫了一聲。

久違的暱稱,久違的臉孔,久違的聲線,這一切一切都會讓二宮忍不住的掉下淚,但是他還是忍住了。好想念他的懷抱,好想緊緊的抱住他不再放手了,可是只能從口中吐出一句生硬的好久不見了。

カズ......我好想念你......

再次響起的聲線,還有那句我好想念你,每一樣都在恨恨的打擊著二宮心中的那道牆,他好想告訴松本他也好想念他,可是卻卡在喉嚨中發不出聲音來。

「松本さん,有什麼事嗎?」

說著連自己也受不了的話語,陌生的語氣,全都是出自自己的口中,他覺得好可怕。為什麼自己可以說出這樣的說話。

カズ...... 我相信你,無論怎樣都相信你。」堅定的聲線響起。

再度從同樣的夢中醒來,自從自己再次遇到松本的時候,這個夢幾乎每天都會出現。夢中的松本很溫柔,可是自己卻陌生得令人害怕。

這個夢正是自己再次遇到松本的情景,每一次夢景都會在這裏中斷,似乎是自己心裏也不想再重溫自己如何傷害松本的心,可是他怎樣也忘記不了最後松本那受傷的眼神。

既然我們在現實中已經變成這樣了,為什麼連在夢中有個好的結果也不可以?只少這樣我可以想像一下我們幸福的樣子,哪怕是在夢中也好。

現在的他,還會相信我嗎?他堅定的眼神還在嗎?

好多好多的問題,明天就會有答案的了吧、大概。

* * *

大野擔心的看著二宮,想了好久,終於開口問道:「你真的要去嗎?也許我可以頂替你的。」

「不需要了啦,要來的始終要來,反正是時候面對了。逃避可不行啊、大叔。」

「和也......」

「真的不用 擔心我啦,我沒啊。」

* * *

松本的思緒又飄回了三年前,那個令人絕望的事實。

 

得知二宮人在美國後,松本便去了美國居住,放棄了在日本的工作、一切的生活,都是為了尋找他的kazu。

在美國,松本找了一份檢察官的工作,因為他知道只有這樣才能夠有機會見上他一面,然後緊緊的抱住他,再也不放手了。

等了半年,終於等到了。

「神秘律師重現 為頭號通緝犯辯護」那天的報章頭版標題,松本永遠也忘不了。

他知道後立刻去了法院,他這時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他真的好想好想見他,這三年的思念在這時都跑出來了。

「早安、松本律師。今天怎麼這麼早啊?」法院的秘書對松本己經很熟悉了,因為松本工作的地方就是法院,擔任著檢察官。

「早安。今天不是來工作的,是來旁聽的。」

「什麼案子這麼吸引我們的松本律師啊?」秘書打趣的說笑道。

「神秘律師啦,很想見見他。」

「原來是對神秘律師有興趣啊。啊、松本律師想見見的神秘律師來了啦。」

松本聽見後立即尋找著二宮的身影,終於看見了他日思夜想的身影。

「KAZU。」松本忍不住大聲的叫著二宮。

身影並沒有因叫聲而停下腳步。

「KAZU──」這次松本用跑的,走到二宮的跟前,只是立即被二宮身旁的保鑣阻止。

「二宮律師,你認識這個人嗎?」二宮的保鑣問道。

「.......算是認識吧......」二宮沉默了一會,才回答了保鑣的問題。

「KAZU、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我好想念你。」三年來的思念現在完全的填滿了松本的心房,他有太多事情想讓二宮知道,想知道他的近況,想知道他為什麼會瘦了。

「我現在很忙,有什麼待會再說吧。」二宮用冷淡的語氣回應松本的思念。

「KAZU──」松本只好看著二宮頭又不回的走進法庭的休息室。

* * *

審訊開始。

二宮拿出了不少的證據來證明被告是無罪的。

這位被告是世界犯罪集團的成員之一,這個犯罪集團的人脈非常廣,在世界各地都設有分部,只要是非法的活動,他們都會參與。由販毒到殺人到高利貸以至走私,他們都擁有自己龐大的生意,所以這犯罪集團的資金流動也非常龐大,這次美國警方就是得到了他們在銀行的資金流動的證據,當中包括了武器走私的金錢,所以才得以控告這位犯罪集團的成員。警方可以成功得到證據實在是一個奇蹟,因為這犯罪集團在世界各地的活動都很頻繁,但是各地警方都從來都沒有得到他們犯罪的證據,而這次就是第一次,而辯護律師就是二宮。

松本很專注地看著二宮進行辯護,可是很快他就發現了一個問題。當二宮在拿出證據的時候,他的眼睛眨了兩次。在其他人眼中這可能沒什麼大不了,但是對於松本來說這可不是,當二宮在說謊的時候,他的眼睛一定會眨兩次的,這是在二宮每次捉弄自己時所發現的小秘密。這個小秘密可能連二宮自己也不知道。

而二宮連續眨了兩次眼的次數很多,幾乎在拿出證據的時便會做這個小動作。

看見檢控方的表情,松本就知道檢控方根本連聽都沒有聽過這些證據,而二宮又是在說謊。

 

難道這些證據都是僞造的?

 

不、他相信二宮是不會做出這種事的。他是絕對的相信二宮。

待會去問問KAZU好了。

 

一審結束。

 

松本連忙走到二宮所在的休息室。

門前的保鑣看見是松本也沒有說什麼,就讓松本進去了。

「KAZU......」

「好久不見了。」

「KAZU、我好想念你。我真的好想念你好想念你。

「松本さん,有什麼事嗎?」

「KAZU、剛才.......」

「我剛才怎麼了嗎、松本さん?」

「你剛才是不是說謊了?」

「我的確是說謊了。」

「我相信你、無論怎樣都相信你。」堅定的聲線響起。

「所以呢?」

「所以我相信KAZU、KAZU這樣做只是有苦衷而已的是不是?」

「為什麼松本さん這麼肯定?

「因為我了解KAZU,因為我愛KAZU。就憑這些,我就可以堅定的相信KAZU。」

「那麼松本さん你錯了。我是自願的,我的確是說了謊,僞造了證據,為一個真正有罪的人辯護。這都是因為松本さん你根本就不了解我,你不了解真正的我,所以我才會選擇離開你的,所以不要再認為你真的很了解我好嗎?你認識的KAZU早已不存在了。

「KAZU......我愛你所以我相信你,你不是一個這樣的人我是知道的,因為我太了解我所愛的人了。」

「松本さん、但是我不愛你,所有都是我自願的,我沒有苦衷,希望你不要誤會。所以你也不要再來找我了行不行,我會覺得困擾的。

「困擾......?KAZU你是在說謊對不對,你在捉弄我對不對。我知道KAZU你很愛我的,你不記得那天在花火大會的約定了嗎?

「我真的忘記了。不好意思,我很忙所以麻煩你出去好不好?」

「KAZU......我不相信。」

 

他相信KAZU是真的沒有在說謊了,因為這次KAZU的眼睛連眨都沒有眨過一次。

 

可是他不想去相信這個令人絕望的事實。

他真的不想去相信。

 

「和也、可以了嗎?要走了哦。」一把聲音響起。

「可以了。」二宮回答著。

大門被推開,走進來的是大野。

「怎麼了嗎?」大野問道。

「智君?!你怎麼在這?」松本驚訝的看著大野。

「松本さん、如果你真的不相信的話那就讓我用行動證明給你看。」說完,二宮一把拉過大野,吻上了他。「我愛的人,是他,絕對不是你。」

 

眼睛還是一次也沒有眨過。

 

也許自己是要絕望了。

也許自己是要相信的了。

 

時間就在那時靜止了。

可是淚水卻再也靜止不了。

 

-TBC

我終於更了XDD(喂

re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na★れ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